新降脑洞集合地

专门发新降的脑洞的
号上所有脑洞禁止使用

【新降/柯安脑洞】明撕暗秀

还是好想看……boss新和卧底零

有PY交易但属于一个无限放任一个完全不听话那种

 

零隔三差五破坏一次交易

而且给炒也很不乖,除非是上了玩具发条关了好几天才会表现出热情,不然就是躺平做尸体

新倒是也无所谓,他愿意放任对方,但是还会惩罚。

零躺尸的时候别人肯定会觉得无趣,新一却觉得最好的时候,所以虽然是躺尸,但是每次都会因为被新一折腾出了声音而宣告失败

 

当然组织里不知道波本是卧底

以及波本在知道组织渗透警方高层后开始摆烂(行动也不再向自己的上级汇报,虽然因此被很多人以为他叛变了,但风见坚信降谷先生不会

 

新一喜欢看狐狸活蹦乱跳的样子

狐狸折腾的越狠,他也越开心

 

有过几回,零抱着枕头趴在床上说有时候我真看不出来你对这个组织有多少眷恋

新说,那不是更好吗

零白了他一眼,把被子一卷自己睡了。他也没有任何出卖ass的感觉

新一最开始识破他身份的时候他确实有过几秒要不要把新一杀死的想法,最终觉得杀了新一,那么得其他人来做这个组织首领,比起新一,其他人来他更不好活动

何况新一没打算杀他

 

交易内容也只是波本的ass,新一技术也挺好的。

最开始还会迎合,但偶尔被折腾狠了生气了就会躺尸

后面发现躺尸不错,没那么累

累的人是新一

结果新一拿了一大包道具开始慢慢和狐狸玩

于是就保持下来了。

 

想了想说不定难得主动也是想套情报再搞点破坏,新一享受他投怀送抱,但也没给他想要的

发现这招怀柔行不通后继续躺平,偶尔新一也会抱怨几句他一点也不可爱,他说你真的要在现在讨论我是不是很可爱吗?然后就掐着嗓子打算来一发甜妹,被新一看穿咬着嘴堵住了声音

 

不过新一的纵容对他来说最好的地方在于,他可以光明正大找琴酒麻烦

尤其在那种新一和其他女伴一同出席什么会后

他就扮演一个争风吃醋的宠物

 

琴酒任务如果是杀人,他就救人提溜着对方去公安

琴酒任务如果是救人(很罕见)他就直接抢在琴酒面前把人杀了

所以琴酒接任务得看看日历

没卵用,有时候新一并没有拈花惹草,但波本:我说有就有

组织的存在其实也是各方高层默许的,但是因为越做越大的关系很多人觉得组织不好控制,所以才会安排人进来收集情报。新一更喜欢让卧底和卧底窝里斗,反正斗了几回组织也没啥大事


 

反正这个关系大约持续到波本不干这行或者假死,他倒也试过假死,结果假身份出来没一个小时就又被绑回去了

波本不愿承认是体系里的漏洞,只能翻白眼继续躺尸

不过因为假死所以也不太好出去,被困在家里了,狐狸每天团团转……结果新一领了只狗回家说可以陪你,被波本糊了一脸枕头

波本真的开始养狗了,但是这狗经常去骚扰新一,后面新一不堪重负举手投降(这狗特喜欢往新一这边窜,每天早上都要上床蹦迪,新一作息日夜颠倒,狗蹦迪了几回新一就爆炒了几回野狐狸,结果身体和精神率先承受不住只能作罢),给波本找了个新身份安室透,让人去当咖啡馆服务员,顺便自己还跑去点餐

因为是客人所以还是很乖巧了,就是给新一的料理都有点加料性质,新一说你是真不怕我投诉啊,波本眨着眼睛附赠了一个wink

 

安室透:我还是新手

如果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请多包容

 

当然新一一般作为顾客不会停留太久,不过偶尔晚上卡在关门前回来,虽然说着客人我们已经要关店了,透还是撑在波洛的餐桌台上被爆炒了一顿。

第二天早上也是波本给收拾

这就让人不爽了,哪有被这样那样后还要自己动手收拾的

主要服务员也躺不了尸,姿势决定了能够偷懒的份额。

波本:过分

所以新一在几个月后支付了他赊欠的小费,一条军火线……

送给了公安

新一:啧

然后跑去往人ass里塞了个东西,波本也无所谓,就是他脸上泛红让很多人觉得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然后新一在人给自己上甜品的时候故意调高频率,趁着人没绷住,直接以此为借口把人带到休息室

再把狐狸收拾了一顿

 

反正是野狐狸

野狐狸,新一还挺享受和人这样斗智斗勇的。狐狸要有活力他才能更开心,说白了新一最初要他的时候也是打着看看能不能摧毁波本的精神防线,结果这人顽强得很,生命力强悍到就算是新一也不得不承认挺吸引人,原先没打算陷进去的人已经无法抽身,好在他是BOSS的一天零就不会离开。

也想过彻底毁掉对方或者把人关起来,但是新一本身喜欢的就是零活蹦乱跳找他麻烦的样子,关起来的话…某种程度上就没那个意思了,杀了的话……倒是能让狐狸处在最美的样子,可新一没有把玩狐狸皮毛的爱好,还是活蹦乱跳拆组织的狐狸更吸引人。

零可不管新一在想什么,就算他知道新一在想什么也只会继续躺尸,偶尔像条被放倒砧板上的鱼扑棱两下,然后躺平任由厨子把自己下锅。新一就是厨子。

他之前摆烂被公安怀疑但仍然会给公安情报,就联系了风见——风见想说什么,零就直接离开了。回去后新一还在等他,他连外出的衣服都没脱就直接爬上了新一的床,因为知道新一有些洁癖还故意把人的床滚得乱七八糟,最后被新一拉扯住头发咬了一口。

新一其实很清楚,自己和零独处的时候零能够杀了自己,但是他不会做。所以也乐得放零各种捣蛋,零也很清楚让其他他不熟悉的人坐在那个位置上倒不如永远让新一坐在那个位置上——何况新一身上有着更大的秘密。

他想知道那个秘密。

 

想了想M20的话库拉索拿到了间谍名单后还是没能来得及把波本是卧底的这件事发出去,但是也因为朗姆收到了波本的名字所以还是让琴酒把人抓了。

然后琴酒直接把波本打包送到了新一名下的公寓里。

波本:?

 

伏特加不解,琴酒冷笑,他的无数次经历告诉谁掺和进波本和那位中,那么接下来的数个月内一定会有难忘的体验,相信朗姆会爱上这个体验。

 

回公寓的野狐狸坦然地在公寓里和自己的属下联络且远程操控现场,等属下照着计划行动后,野狐狸直接对着镜头做起了表演,甚至还主动拿狐狸尾巴给自己做装饰。

后面就直接裹着床单睡觉了,连狐狸尾巴都没拔出来,一觉睡到晚上,公安折了一些人手,但组织折了库拉索,朗姆的心腹又少一个。狐狸醒来的时候新一坐在他旁边抱着电脑对狐狸说你的部下可真是优秀呢。

狐狸还蹭过去要奖励,毕竟朗姆是前任BOSS留下的心腹——对新一一直是个威胁。

于是一顿翻滚。

难得主动的狐狸是挺香的,就是新一发现自己好像又飞了一点情报。

没事也习惯了。

淡定把真正的U盘拿出来,和琴酒说了任务有变化。

 

 

 


评论(1)

热度(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